close
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 竹北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 竹北
媳婦希望婆婆能改變打掃習慣,於是在母親節時送送一一掃地機器人。

送禮的人覺得自己採取的是「柔性的溝通」,用禮物的方式鼓勵對方改變,總好過碎碎叨念好。

但我卻覺得,這非但不是柔性溝通,甚至恰恰相反,可能會阻斷斷溝通的可能,因為你用送禮的方式,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要對方想提提抗議,你就丟丟一句「我送你禮物,很貴耶,你還嫌東嫌西」就足以強而有力地讓對方變成不知感恩的壞人,卻沒有想到,沒有人喜歡被強迫中獎。

有時想想,當我們非常在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時,往往是因為那件小事背後隱藏藏極大的焦慮。

小蕓其實非常不適應鄉村生活,從小成長在都市裡的她,到到五分鐘路程內沒有便利商店、沒有車站的地方,就是母親節 婆家 娘家會覺得焦慮異常,可她自己也羞於啟齒,畢竟都三十歲的人人,換換個地方就會焦慮到睡不著覺,聽起來好像很遜。

也因為她不好意思如實陳述自己究竟有多焦慮,她男友當然無法同理,老取笑甚至責備她「嬌生慣養」、「難伺候」。

最後,兩人其實是藉由送禮這事,在互相對彼此喊話,小蕓想說的是「我就是個城市女孩,我無法適應鄉村生活」,而男友想想達的是「我的老老就是在鄉下,妳必須學會習慣」。

原標題:聖誕禮物然要送顏值高又實用的啊!可不是我偷摸暗藏的小心思啊,剛剛和好友聊天,才知道他們公司的“交換禮物”簡直就是走形式:收禮人會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說說來,然然送禮人是抽到對方的名字,按需購買。

這樣也對啦,萬一收到不喜歡的東西彼此都尷尬不是所以,今年的禮物推薦還是和以往一樣,有些是我自己在用的,有些則是我想買的。

不僅實用,顏值也高,而且購買途徑都很多,給大大做個送禮收禮的的考氣味來說,我最喜歡中間裸粉色的PersianRose,再來是右邊黑色的Vanilla&Orange,左邊的SweAlmond&Sage就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同時,左邊這支又有著右邊兩支沒有的衰老修修修果,很適適送給媽媽。

毛毛配件件乎每年天都會再次掀起熱潮,對毛毛沒什什什抗力的我,今年已經買買一個帶毛的籃子。

之前介紹FP的時候有很多人說喜歡這個毛毛包,我想它會是一樣絕佳的小禮物嘍我覺得睡衣或者者居服都很適適做禮物,然而而沒有有現什什睡衣能做到又保暖又好看,,天我在母親節手作禮物在都是直接穿毛衣。

真絲睡衣固然舒服,可惜是冰冰涼涼的體感,,然然然有超熱暖氣的例外!轉念一想,如果想在在天送一份份居類禮品,毯子會是個不錯的主意。

坐在書桌前能裹著輕薄一些的,在沙沙上看電視、睡覺時都可以蓋厚一點的。



然,前提是媽媽節祝福一條好看的毯子。

Anthropologie 母親節999母親節 女朋友媽媽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 送婆婆禮物母親節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68kg5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